最新好莱坞明星造型点评(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08:59 美丽家族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牛仔裤并不一定要追求流行,能显得自己双腿比例美好才是最重要

  流行度:3星

  执行度:4星

  购买度:4星

  总评价:这身装扮的评价基本同上,但可以看出窄脚牛仔裤正在退出舞台,以及杏色鞋款正逐步变得受欢迎。其实牛仔裤并不一定要追求流行,能显得自己双腿比例美好才是最重要的。oversize的衣物在明年也仍旧不退流行,因此合理购买蝙蝠袖的宽松上衣也很不错,但不要投资太多,白色始终是个一季之后就必须扔掉的颜色,因为它清洗保存都很麻烦。

  要注意:我不建议佩戴过多事物,比如所谓的毛衣链。如果衣服本身设计已经够看,那么再加上什么就会分散人们对它的关注,有点画蛇添足。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