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小宋佳 挑款春味最浓的首饰(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4:19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宋佳

  繁琐的层叠款式在这一季又热起来了!无论长款项链或是超短款的颈链,又或是纠缠交错的戒指、粗细搭配的手镯,层层叠落的节奏感仿佛让人动起来,春天带给人们的勃勃生机也不过如此了。

  Key Point

  只要选定层叠佩戴的饰品的一个共同点,比如都具有同一颜色,或是形状类似等,便能将不同系列甚至是不同款的项链混搭在一起。

  搭配Q&A

  Q1:什么样的人适合这类佩戴方法?

  A:瘦高、颈长的人最适合佩戴多层组合的项链。而方形脸和上尖下宽脸型的人,项链选择宜长不宜短。Q2:圆领或V领比较好搭配层叠款式,但衬衫该如何搭配呢?

  A:可以将衬衫最上边两颗纽扣解开,将最短的一条项链戴在衬衫领口里边,然后将长款套在衬衫领外,最好将衬衫领的后部立起佩戴,这样更能将干练的一面展现。还一种佩戴方法,就是将衬衫扣全部扣紧,把所有项链全部戴在衬衫外,然后将衬衫领放下,仿佛项链与衬衫连为一体,长短搭配,形成华丽的平衡。

  Q3:层叠款式的项链可以搭配晚礼服吗?

  A:当然可以,只要根据肤色、场合、以及所要搭配服装的风格选对色彩与材质即可。可以将两款项链叠加,一条是有金银两色的丝线组合而成,而另一条长款项链则是皮质与金色金属拼接而成的,搭配深银灰色Deep V领礼服,有型有款。

  编辑推荐

  SWAROVSKI

  水晶多层项链

  新品未定价

  一条项链4个层次,适合长颈且瘦高的美女佩戴,且渐变的色彩更是紧扣春天的服装流行趋势。

  明星示范

  阳光黄色可是春季流行趋势中的大热,搭配上红、蓝、黑三色结合的层叠项链,明快动人的气质立刻跳脱出来,将人们的眼球锁定在你的上半身,给人完美的第一印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