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小宋佳 挑款春味最浓的首饰(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4:19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小宋佳

  动物造型一直是首饰设计师们惯用的灵感,只是在这一季中,设计师们不再走狂野路线,翩翩飞舞的彩蝶、聪明伶俐的燕子、顽皮可爱的猫咪等,这些灵动的小精灵一举成为设计师们的热宠,让这个春天在小动物们的点缀下更加浪漫迷人。

  Key Point

  唯美的小动物、小昆虫造型是这季的热门,但猫咪、贵宾犬造型的小动物配饰可能更适合美少女,而蝴蝶、蜻蜓或燕子造型的首饰相对适合人群会广泛一些。

  编辑推荐

  ENZO海洋系列耳饰 29800元

  以海星为图案的耳饰,清新自然,尤其在海星旁边点缀了彩色宝石,在春天搭配薄衫或风衣佩戴都很拉风。

  搭配Q&A

  Q1:动物造型的配饰出现在哪里最合适?

  A:佩戴时要分场合、分年龄、分气质。体态娇小的女生,用小蝴蝶项链搭配米白色或淡粉色娃娃衫会让俏皮气质翻倍。优雅的淑女,用拼接材质的动物造型配饰,搭配淡雅色彩的薄纱或丝质小礼服,品质与气质都能得到彰显。

  Q2:动物造型的耳环基本都是长款,适合方脸的我吗?

  A:一般动物造型的耳坠相对狭长,适合方脸和上尖下宽的脸形。

  明星示范

  薄纱裙摆从胸线直接散开,飘逸动人,一只水晶蝴蝶停落在手腕,仿佛被她的美所震慑。颈间的彩色宝石与白纱交相辉映,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