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小宋佳 挑款春味最浓的首饰(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4:19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宋佳

  在这里,金色不再意味着收获,它象征着万物复苏后散发出的那一道道光芒。无论是金属色的面料还是复古金色的配饰,都足以见得,金色在这个春天将取代银色成为最热辣的金属色。而且在款式设计上,配饰也感染上了民族风和部落特色,你要做的就是选择一个最有魅力的国度。

  编辑推荐

  PILGRIM金色雕花手镯 759元

  精雕细琢的花纹在金色宽手镯上异常妖娆,搭配繁复民族风和简约风格的衣装都可以。

  Key Point

  春天的金色饰品要的就是“范儿”,不要纤细要粗犷,不要普通要另类。选择时记住一句话: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搭配Q&A

  Q:如果搭配具有民族风的配饰是否就要穿得很民族?

  A:搭配时要分清主次,配饰是点睛之笔,而不是为了搭配而搭配。如果你平日就对民族服装情有独钟,那么具有这类风格的饰品搭配当然是锦上添花,但大多数人在日常生活中还是偏爱休闲装扮,所以选择一些复古金色的大手镯或是酷感十足的项链搭配单色T恤、垮垮的针织衫,都是这一季的时髦穿法。

  明星示范

  金属色的冷酷味道似乎被大胆的设计掩盖住了不少,留下来的只有浓浓的异域风情和无限的妖娆媚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