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小宋佳 挑款春味最浓的首饰(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4:19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宋佳

  春季是缤纷多彩、摇曳多姿的,这自然少不了绮丽的花朵、明艳的色彩,大玩儿撞色游戏,让对比色同时出现,将艺术与摩登完美融合到柔美的春天中来,而这些鲜亮的配饰能为你的任何一件春装增光添彩。

  搭配Q&A

  Q1:大玩儿撞色游戏,是否要考虑肤色与它的搭配?

  A:皮肤偏黄的人,少选绿色或灰色的饰品。戴耳环、项链时要选择同色系,或其他装饰性很强的暖色调配饰,例如粉色、橘色或浅蓝等。

  皮肤较黑的人,宜采用互补色搭配原则,黄灰色的补色,可采用紫罗兰色;蓝灰色的补色可采用浅棕色;绿灰色的补色,可采用樱桃色。

  拥有小麦色肌肤的人,给人健康活泼的感觉,强烈对比的搭配与麦色肌肤非常搭配,桃红、深红、翠绿这些鲜艳的色彩都能突出开朗的性格。

  Q2:花花绿绿的艳色配饰适合上班族吗?

  A:把自己归类成上班族不等于将自己锁定在黑白灰三色中,也不意味着你的配饰材质款式将永远停留在基本款的珍珠、黄金、铂金首饰。如果你觉得撞色项链在你的颈项间太过张扬,可以选一款手镯或戒指来调节整个装束的调性。

  Key Point

  不要怕“怯”,往往几种很怯的色彩搭配在一起,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比如红+绿、比如粉+蓝,又比如橘+蓝绿等。

  明星示范

  田园花花图案一直是春天给人们的印象,索性在这一季就花到底,将所有的色彩集聚全身,让你跳出平庸。

  编辑推荐

  SWAROVSKI水晶项链

  新品未定价

  看似无规则的色彩堆积,实则形成最艳丽的“三足鼎立”, 与简约线条的礼服搭配,形成华丽的平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