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解读巴黎米兰T台预知08秋冬流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4:15 《外滩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rada

  巴黎时装周最终拉下了帷幕。“他们这一次要给我们看什么?”人们头脑中的好奇已经获得了解答。接踵而来的问题是:下一季的流行点是什么?有没有大的趋势?哪位设计师的表现最好?女装的未来将是怎样?时尚杂志将有大把时间来对这些问题做出解答。而我们在第一时间邀请国内最好的两位时尚博客写手—王未末和吴梧,来为读者解读巴黎和米兰的T 台。

  蕾丝将成为下一季的流行点

  王未末:这一季没上一季来得精彩。倒不是说设计师的表现如何糟糕,只是许多人的新系列不及他们自己上个系列的好,总体而言,08 秋冬的时尚没有达到上一季的高度。比如PRADA 和JIL SANDER 的系列,尽管总体还是可以的,但若和上个系列比,就稍显逊色。

  吴梧:PRADA 用几乎一整个系列围绕蕾丝说事,简单明了,方向性强。但在设计上却也略显单调。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