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解读巴黎米兰T台预知08秋冬流行(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4:16 《外滩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Prada

  这个秋冬不太冷

  王未末:还有一点本季的发现是:这个秋冬一点也不秋冬,可以说是史上最不秋冬的秋冬时装周了吧。放眼望去都是连身裙,只有很少的大衣,更别说皮草和围巾了。当然,你别天真地以为时装屋都放弃了冬装,其实冬天的必备款你都可以在showroom 找到,但设计师没有将它们放在伸展台上。这是因为,有一部分设计师对他们每一季的作品要求越来越严格。PRADA整个系列做蕾丝,就像上一季BALENCAGA 全是印满花的盔甲一样。

  吴梧:其实现在看秀分辨秋冬和春夏,重要的因素反而是舞台设计、灯光,还有整体用色这些边缘因素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