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解读巴黎米兰T台预知08秋冬流行(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4:15 《外滩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Yves Saint Laurent

  Stefano Pilati 是个聪明人

  王未末:Yves Saint Laurent 这季我很喜欢。有人觉得又闷又没东西看,但我觉得这才是真正应该出现的Yves SaintLaurent。

  吴梧:我不认同Tom Ford 时期对Yves Saint Laurent 的改造——虽然成功,虽然设计有很多亮点,但那不是真正的Yves Saint Laurent。Stefano 我觉得是那种很讲究传统或门派的设计师,总之就是规矩地在沿袭的情况下做设计。他心里觉得YvesSaint Laurent 就是该闷骚优雅,但的确是该这样。Tom 把Gucci 做得很棒,那个时候Yves Saint Laurent 永远是一件附属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