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解读巴黎米兰T台预知08秋冬流行(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4:15 《外滩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nvin

  Alber Elbaz 是新的大师

  王未末:我记得Alber 曾经说他是那种慢慢诉说设计的人,不是把设计喊出来的人。我觉得设计师的设计简直就是性格的缩影。内敛性格当然就配由内而外散发的优雅,裙子其实就是这样,它是唯一一个只属于女人穿的东西,所以由内而外应该是最有魅力的女人的样子,Alber 做出了最有魅力的女人穿的裙子,当然他的裙装顶级一流。反之,你要让“喊出设计”的设计师设计裙子,不是穿不出去就是“骚”得夸张。其实LANVIN 的裙子重点不在于用言语描述它的美。Alber Elbaz花最多的时间来完善它的修身作用。

  吴梧:问问穿LANVIN 的女人吧,她们都说LANVIN 最能遮掩她们身材的瑕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