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新浪女性独家对话设计师-卡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9:59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卡宾

  新浪女性:去国外进行发布,跟许多大牌在同台竞技,是否感觉到压力与强有力的竞争力?跟在国内走秀相对比,压力具体体现在哪些方面?

  卡宾:压力肯定会有。在国内发布可能只代表了我自己,代表卡宾,但在纽约时装周这样的舞台,观众们首先把卡宾当作一个中国设计师品牌的代表。

  新浪女性:国外的发布会跟国内在流程和规模上有哪些不同?

  卡宾:现在国内的时装发布会流程越来越国际化,起码卡宾来讲,应该跟国外发布没什么不同。规模的不同也谈不上,因为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秀总是有大有小,有简单有复杂,重点看的设计师在那一季的创意。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