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刘嘉玲演绎熟女不老装(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1:13 中国时尚品牌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字领简洁大方,配精巧的耳环衬托出小巧的脸型

  搭配Tips:一字领简洁大方,配精巧的耳环衬托出小巧的脸型,相信任何成熟女性都不会拒绝这种搭配,粉绿色丝袜的加入避免了古板和老气。

  编辑建议:简单的服装用一条艳丽的彩袜就能改变给人沉闷的印象,如果稳重的你不敢轻易尝试,那就给自己来一对夸张的耳环吧,同样让你光芒四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白配的款式摩登又性感

  搭配Tips:黑白配的款式摩登又性感,金属光泽的袜裤比任何下装都体现年轻的动感。

  编辑建议:直线型的上衣最能掩饰女性腰腹的不完美曲线,盖住臀部的款式也能衬托出腿部的纤长感,袜裤的长度最好能盖住小腿肚,这样的打扮保证没有人能猜出你的年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