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刘嘉玲演绎熟女不老装(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1:13 中国时尚品牌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手套的加入给人公主般的可爱

  搭配Tips:全身只用到了红白两色,刘嘉玲却能演绎出丰富,优雅的感觉。手套的加入给人公主般的可爱,鱼嘴鞋更是优雅的代名词。

  编辑建议:如果你全身的颜色也比较单一,就可以选择同样颜色的饰品加入。不同质地之间的对比,不仅协调而且是年轻人惯用的小手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连衣裙配一条网眼袜子加入酷酷的感觉

  搭配Tips:女人味十足的连衣裙相信任何女性都有,配一条网眼袜子,会给整身的搭配加入酷酷的感觉。

  编辑建议:不要以为只有透明的丝袜才能搭配花朵裙,酷感十足的彩袜或网眼袜都能让你玩一把反转时间的游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