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刘嘉玲演绎熟女不老装(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1:13 中国时尚品牌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简单的衬衫和A裙可能是最简单的搭配

  搭配Tips:简单的衬衫和A裙可能是最简单的搭配,但只要加上一些小配件,年轻的感觉马上呈现,夸张的个性项链,手腕间的木镯和绿色的袜子都值得玩味。

  编辑建议:有纵向分割线的裙子不但是成熟美女显瘦的单品,有几何图案的裙子更是年轻的样式。如果你对自己的双腿比较自信,膝盖上的款式一定要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纯色的裙子和彩袜搭配比较简单

  搭配Tips:衬衫裙的款式给人帅气的感觉,裙子上的珠子图案和项链巧妙的结合在一起,丰富了视觉感受。

  编辑建议:纯色的裙子和彩袜搭配比较简单。如果裙子本身也有纹样,那彩袜就必须服从裙子的图案。线状的图案就配有线条感的袜子,花朵图案的裙子,袜子就不能太抢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