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刘嘉玲演绎熟女不老装(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1:13 中国时尚品牌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不得不说的千鸟格子再一次带来了复古的感觉

  搭配Tips:不得不说的千鸟格子再一次带来了复古的感觉,同样图案的上衣和裙子协调了风格的统一,展开的大摆比任何款式都活泼、动感。

  编辑建议:大多数小熟女都认为简单的款式才适合现在的年龄,却不知大摆的裙子能巧妙掩饰赘肉,收缩腰部线条,更是青春的表现。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运动感很强的长款背心和短裤

  搭配Tips:运动感很强的长款背心和短裤,让人一下子有眼前一亮的感觉,高跟鞋和金属项链,更是混搭的高段表现。

  编辑建议:任何有运动感觉的服装都是减龄的法宝,没有任何一个热爱运动的人会给人沉闷的感觉,活力四射的装扮让你也是街头的美丽风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