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抓拍各地8月女孩性感装扮(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1:46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ate所穿的上衣并不是所有人穿都会好看的

  英国 浅色配亮色

  不过Kate所穿的上衣并不是所有人穿都会好看的。首先,最好头发是金色的,金发色调浅基本上配什么样的衣服都会很好看,加上Kate白皙的肤色,能让闪亮的银色把色调提得更高、更抢眼。脸蛋过于古典美或妆化得太浓的都不适合穿这身衣服。素脸朝天,才不会抢了衣服的主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脖子上加一条薄薄的围巾作为装饰

  日本 日本少女也胶靴

  这位女生,上身一件白色亚麻质地的灯笼中袖上衣,脖子上加一条薄薄的围巾作为装饰。另外再加上一双中筒靴子。这样的打扮算是入时,但是并没有太特别的的个人之处,如果要说过人之处,应该算是拿双靴子。对于这个身材比较矮小的女生来说,这双靴子显得有点大,不过正是焦点所在。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