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抓拍各地8月女孩性感装扮(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1:46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管在衣着配搭还是在头饰上的配搭都是完全一致的

  热裤姊妹花bra top身材更修长

  今季还有一些别的MUST HAVE,大靴子并不是唯一的。现在我想说说另一个焦点:热裤。看看这对姊妹花。不管在衣着配搭还是在头饰上的配搭都是完全一致的。超短低腰小热裤,加上一个以黑白色为主的BRA-TOP,给炎热的夏天带来一阵阵的凉意。头上再戴一朵红色的花,给人感觉像是到了夏威夷一样。

  小热裤的功劳最大。虽然她们的个子比较矮小,但是穿上了小热裤之后,让人在视觉上感觉到她们的腿很修长,她们的个子也比真实的高度要显得更高。

  这对姊妹花真正懂得如何显露优点,通过服饰把自己的缺点变成优点。不过,如果你的腿是过于肌肉型或者并不修长,建议最好不要穿小热裤,因为那样会让人觉得你很矮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这位女生的衣着很显然是充满自信的

  刺青突破“飞机场”

  这位黑色女士不是一般COOL,从她胸前的刺青就可以看出她张扬的个性。很多人都觉得亚洲女性的身材平平,但是这位女生的衣着很显然是充满自信的,主张摇滚风格。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