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抓拍各地8月女孩性感装扮(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1:46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穿着颜色鲜艳的衣服的时候,会显得更加好看

  白皙女孩穿鲜艳衣服更好看

  主张和平与爱的小女生,一身绿色T-SHIRT,卡其色短裤,再加上深墨绿色胶靴,头上再加一顶碎花帽,整个和平战士的造型。与其他亚洲国家的女性不一样,日本女性的皮肤更加白皙通透,由于地理环境优越,再加上她们非常注意护理皮肤,所以在穿着颜色鲜艳的衣服的时候,会显得更加好看。俗话说“一白遮三丑”也就是这个意思。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今年夏天最后一个热门话题,就是印花大摆长裙

  洋气女孩穿印花长裙

  今年夏天最后一个热门话题,就是印花大摆长裙。早在六七十年代,这种超长的印花裙子就开始流行了,今年也不例外,设计师们认为在花的衬托之下,女人会显得更加娇美动人。

  不过穿印花衣服也很讲究,样子一定要长得洋气,穿起来才不会觉得难看,而且要小心地选择适合自己的花色,不然会弄巧反拙。肩膀要够瘦,适合身材高挑的女性,或者是上身瘦削,但是下身比较宽胖的女生,可以用这样的裙子来覆盖不完美的部分。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