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奥运时尚打气团真人秀(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9:58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一定要配备一件红色T裇

  运动潮必备品: 

  潮流大字T裇:在这个八月你一定要配备一件红色T裇,如果没有,也需要一件“大字T裇”,就是上面书写“I love ××”或者“爱与和平”之类环保又可爱的口号即可。

  长款束腰外套:其实在2007年的春夏款中就已经出现长款束腰外套,不过2008当季的剪裁变得宽松一些,摒弃了扣子的运用则让人更加轻松自在,多了一份闲适的心情。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连帽衫绝对是这一季的必买单品

  连帽衫:连帽衫绝对是这一季的必买单品,无论是短袖、长袖还是无袖的,在时装中加入连帽的元素,马上为时装增加了运动感。可以选择长宽的连帽衫,加上腰带就变成了时尚的运动连衣裙,或者选择图案跳跃的连帽衫,也是张扬活力的最佳单品。

  一件式连体短衫:从今年早春开始,这种一件式的连体衫就非常流行了,在许多时装品牌中都有它的踪迹,在运动品牌店也看得见它的身影。这种一件式服装中,帅气又稍显保守的上装和热辣的短裤下装连成一体,有一种矛盾的美感。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