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盘点奥运军团10位穿衣型男(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0:46 ELLE中文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无数小女生的梦中情人

  鲍春来:运动场上的男模

  鲍春来1983年出生在湖南长沙,身高达到了1.91米,小鲍的五官比很多女生还要精致,气质优雅,因此成为了无数小女生的梦中情人。

  鲍春来出名比林丹要早,但是因为大赛心理素质欠佳一直没能取得骄人的战绩,长年生活在超级丹的阴影之下,因此也有了“千年老二”的绰号。近年来随着鲍春来的逐渐成熟以及技战术水平的不断提高,鲍春来已经成长为了中国队的绝对主力,也是奥运最具夺冠实力的选手之一。

  ELLE点评:如此身材及气质,退役后可以转型当男模。

  型男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林丹身上具有一种男人的霸气

  林丹:男人身上的霸气

  林丹1983年出生在福建龙岩,林丹严格意义上来讲算不上帅哥,既没有精致的五官也没有优雅的气质。但是林丹身上具有一种男人的霸气,特别是与生俱来的不服输的气质更是迷倒了众多渴望被保护的女生的心。

  北京奥运会是林丹的第二次奥运之旅,四年前21岁的他首轮即出局,四年后林丹已经成为了国羽乃至国际羽坛的一哥,能否用一枚奥运会的金牌为自己正名将是林丹的终极目标。

  ELLE点评:内心强大的男人更具威慑力。

  型男指数:★★★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