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盘点奥运军团10位穿衣型男(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0:46 ELLE中文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外刚内柔的个性更具杀伤力

  郑智:表里不一的球星

  郑智1980年出生在辽宁,是目前中国队中名气最响的球星。郑智有着东北人特有的粗犷和健硕,同时也有着浪漫的情怀和优雅的气质,因此成为了很多女球迷的偶像。

  郑智2006年亚运会曾作为超龄球员参赛,2008年北京奥运会,他将再次作为超龄球员出战,这是郑智第一次亮相奥运赛场,也极有可能是最后一次。郑智和饱经风雨的中国国奥队将为荣誉二战,虽然签运不错,但是要想创造历史确实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ELLE点评:外刚内柔的个性更具杀伤力。

  型南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粗犷中略带精致

  王峰:期待突破和超越

  中国跳水队从来不缺乏俊男美女,北京奥运会上老将王峰将再次向人生巅峰发起挑战。王峰属于典型的山东汉子,粗犷中略带精致,深受跳水迷的喜爱。

  王峰在奥运圣火济南站的传递活动中与郭晶晶共跑最后一棒,对于人生中的最后一次奥运之旅王峰充满了期待,希望能用一枚奥运会的金牌为自己的运动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ELLE点评:人们最希望看到儒雅书生突破风格,从而超越自我。

  型男指数:★★★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