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盘点奥运军团10位穿衣型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0:46 ELLE中文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翔式招牌魅力

  刘翔:讨女生喜欢的典型“80后”

  刘翔虽然没有精致的五官和俊朗的外形,但是身材高大、肌肉发达、加上极具新新人类的特质,因此成为了众多女孩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2008年,在家门口卫冕成功不仅是刘翔的梦想所在,也是所有国人的希望所在。

  ELLE点评:高大身材+完美肌肉+亲切微笑+有底气的张狂=刘翔式招牌魅力。

  型男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引领时代的先锋作用让他吸引了全世界女性关注的目光

  姚明:又细腻又强大

  姚明1980年出生在上海一个篮球世家,论相貌和外形都算不上俊男,但是超人的身高和细腻的球风,以及引领时代的先锋作用让他吸引了全世界女性关注的目光。

  北京奥运会是姚明第三次站在奥运会的赛场上,尽管男篮分组十分不利,姚明也刚刚从伤病的阴影中走出,但是对于姚明和中国男篮来讲都不希望放弃这次家门口作战的天赐良机,他们渴望在北京的赛场证明自己。

  ELLE点评:又细腻又强大的姚明真是Armani品牌理念的最佳诠释人选!

  型男指数:★★★★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