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盘点奥运军团10位穿衣型男(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0:46 ELLE中文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非常具有学者风范

  吴鹏:万事俱备,只欠造型师

  顽皮1987年出生在浙江杭州,江南水乡赋予了吴鹏出色的水中灵性以及精致的五官和姣好的身材。吴鹏离开泳池会戴上一副黑边眼睛,非常具有学者风范,加之其85后新人的个性让其备受瞩目。

  吴鹏是目前中国游泳的领军人物,近年来的成绩有目共睹,又是典型的比赛型选手,虽然菲尔普斯的纪录遥不可及,但是吴鹏仍然被国人寄予了厚望,是中国游泳队在水立方最有希望创造历史的选手之一。

  ELLE点评:有身材也有潮流意识,就差一位造型师了。

  型男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众多女孩心中的白马王子

  李小鹏:知性阳光男

  李小鹏笑容灿烂、气质脱俗,双眸闪亮,是众多女孩心中的白马王子。

  北京奥运会将是27岁的李小鹏最后一站,尽管职业生涯中辉煌与坎坷并存,但是李小鹏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足以媲美任何前辈。27岁的李小鹏五官精致、气质儒雅,女友是前体操名将李小平的女儿李安琦。在李小鹏受伤的这段时间里,正是李安琦的安慰和鼓励才陪他走过了最困难的一段时光,并帮助他重回巅峰。奥运会之后李小鹏与李安琦将有望喜结连理,为这段浪漫的爱情画上圆满的句号。

  ELLE点评:不可多得的知性阳光王子。

  型男指数:★★★★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