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害怕自己穿得落伍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08:04 新浪女性

  你害怕自己穿得落伍吗?相信每个人都不愿意在各种场合出丑,本期编辑盘点各场合着装制胜宝典,让你永远光彩照人。

  晚宴巡礼

  临近下班,老板突然扔过来一张酒会邀请函,时间是一个钟头之后。此时身上只穿了平时的通勤装,彩妆也是褪去大半,你会……

  A_以身体不舒服为由,拒绝老板。

  B_冒着迟到的风险,立刻回家洗头换衣服。

  C_就这么去,反正也不会有人注意我。

  D_早有准备!打开抽屉,往身上添几件配饰便立刻变得光彩照人。

  答案当然很明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单纯的色彩对比也比较符合整体的简约风格

  简洁的收腰裙当然要选择简单的高跟鞋与之搭配,在大面积的红色压力下,黄色的高跟鞋反而显得更为抢眼,单纯的色彩对比也比较符合整体的简约风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红白条纹的亮丽让长裙本身就很有吸引力

  红白条纹的亮丽让长裙本身就很有吸引力,为了延续一贯的优雅清纯的装扮,可以选择银色或者白色漆皮包,既可以增加品质感,也不至于破坏整体氛围。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