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看英国街头爱穿短靴的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9:13 《风尚志》

  装扮哲学中,能称之为障眼佳品的,短靴榜上有名。就是因为这样,大牌设计师们才纷纷推出各式精巧的鞋款来让春日的短靴亦可以延续一季。在小腿上的修饰、脚踝处的勾勒,不仅美化腿部的曲线,并且非常易于搭配各款时尚造型。无论中性,淑女还是朋克,都能轻易成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蓝色与黄色共同出现的地方

  蓝色与黄色共同出现的地方,需要裸色系的单品来丰富层次感。白色荷叶边宫廷衬衫为风格注入几许异域的流浪心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色很清爽,但也很膨胀

  白色很清爽,但也很膨胀。对于白色装扮钟情的型女们,千万要慎穿白色的靴子。除了能与上身的色彩呼应,也会让并不纤细的腿部线条臃肿起来。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