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评论:CHANEL套装永远流行的经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5:47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ANEL套装

  2008年秋冬秀上,Karl将一座巨大的由Chanel经典产品组成的旋转木马搬上了舞台,以多款香奈儿的经典标志代替了木马:菱格纹手袋、珍珠项链、钮扣、山茶花、双C标志、浪漫蝴蝶结以及一座坐镇中央的巨型滚边外套。在这座让人叹为观止的时尚王国里,勾起人们太多美好又经典的回忆,正如设计师Karl Lagerfeld所言:在时尚的世界里,有些东西是永远都不会退出流行的,那就是一条丹宁布牛仔裤与一件香奈儿外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摄影大师Steven Meisel镜头下的香奈儿经典装扮

  经典从套装开始

  早在50年代,女性服装还是以紧身束型为主流,善于与世俗唱反调的香奈儿女士对这些时下流行的女性套装很有意见,凭着自己对时尚的独到见解,在与西敏公爵一同出游时,启发设计出第一款斜纹软呢料套装。经纬交织的软呢柔软轻松,将女人从鲸鱼骨中解救出来,也开创了女性时尚时代。“经典的香奈儿套装,是为喜爱活动的女性量身订做的。我一直希望能设计一套让女人穿起来轻松又看起来优雅的服装,让她能悠哉驾驶的同时,也散发出女性的独特韵味。”致力于女性身体解放的香奈儿女士,虽是以一人之力与时代潮流对抗,却以套装设计征服了全球女性的心,从此,香奈儿套装成为经典。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