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裤搭配长袖衣穿足百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8:26 新浪女性

  走在街头,已能感觉到阵阵秋意。换季时分的穿衣搭配,爱美的MM们可要多花费些脑筋啦,如何穿着才能迷人又fashion,潮流必备单品:短裤+长袖,依然是这个夏末秋初的完美组合方案,不同款式,不同材质,不同色彩的短裤,搭配各式长袖衬衫、针织衫、以及中长T恤,让你完成百变装扮,快乐穿搭一百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衬衫似乎成了通勤装的标志

  白衬衫似乎成了通勤装的标志,搭配卷边短裤,另外混搭一件小吊带,不仅诠释了黑白是传统的经典,也使得整体造型,酷感与甜美并重,而且糖果色配饰的加入也打破了黑白两色的单调,如此时髦的白衬衫加牛仔短裤责无旁贷地成为本季女性衣橱的必备单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夏末秋初的感觉,需要“质地”来呈现

  夏末秋初的感觉,需要“质地”来呈现,黑色针织开衫搭配灰色呢料短裤, 温度、风度两不误,当然一双大网眼的黑袜让整体的性感风情锦上添花。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