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秋冬流行18款瘦身风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8:52 新浪女性

  风衣,并不是只有起风的时候才最适合穿着的。在没有风的日子里,阳光的午后,穿一身风衣,让人有衣角飞扬的魅力。风衣,除掉功能性外,更多的是表明一个态度,彰显一种风格,编辑在此推荐18款能修身的风衣,绝对是08年的潮流之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亮黄色风衣绝对是一亮点

  在以黑白灰为主色调的风衣世界里,亮黄色风衣绝对是一亮点。耀眼的色彩备受青睐。简约的线条收腰的设计可以当做是一件单品来穿。里面穿上薄薄的衬裙,外面穿上黄色风衣走在街上绝对够高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色的裙式风衣充满幽雅复古的气息

  白色的裙式风衣充满幽雅复古的气息。白色收腰裙式设计都彰显了女性的浪漫和雅致,细节上小高领的设计颇有创意。是秋季淑女的绝佳单品。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