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美穿法反复搭配100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0:43 新浪女性

  迎面吹来的风略带寒意,我们不得不承认夏天已经彻底的过去,你是不是也一样不舍的夏天的缤纷?尤其是要与自己衣柜里各式各样的美丽夏装作别,心里很不是滋味?别急!今年悄然兴起的夏装加秋装的1+1穿衣方法就会解决你的这块心病,不仅让你美丽的夏装升级变秋装继续发挥作用,也为有些单调的秋冬加进一些多彩的颜色。

  在秋天一件简单的外套是最实用的装扮,要想把秋天的外套穿出特点和自己的个性,不如把他和夏装巧妙结合,来一个秋装外套和夏装的1+1。

  秋装外套的1+1:外套+连衣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只要外穿一件随性的短版牛仔外套就能平衡整体色调

  不适合太鲜亮颜色的秋天,只要外穿一件随性的短版牛仔外套就能平衡整体色调,也有随性的俏丽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只要外穿一件随性的短版牛仔外套就能平衡整体色调

  搭上合适的外套或者罩衫,连衣裙就不会同夏天一起过去,比如这款花连衣裙配上纯白的七分袖,保暖又不会显得花哨,就是很好的搭配。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