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连衣裙20种穿法最时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7:52 新浪女性

  夏天离我们越来越远,秋天的脚步逐渐走进,换季大购物的全面展开再一次考验着MM们荷包中的银子,本季的流行搭配是秋裙搭配,帮你度过换季时节,24小时保持美丽,这个秋季看看你是怎样成为别人眼中的焦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搭配外套或靴子,这个秋天完美换季

  简洁有型的超短连衣裙完美展露女人时尚味道,如此清纯的色彩出现绝对眼前一亮,宽宽的折叠蝴蝶结严谨的塑造着端庄优雅的形象,搭配外套或靴子,这个秋天完美换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花图案不一定是俗艳的代表

  大花图案不一定是俗艳的代表,游走在喧嚣的市中心,也许正需要这种自然花朵的装饰,将你的心拉进自然的怀抱,呼吸着恬静氛围的气息,一双高筒漆皮靴又重申你城市丽人的身份。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