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皮特发型搭衣越来越对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0:37 新浪女性

  布拉德-皮特有着一头金黄色的长发和一双清澈的蓝眼睛,始终带着迷人的微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影坛“万人迷”,他从好莱坞最具票房号召力的性感偶像蜕变成今天炙手可热的魅力型男,其造型进化可圈可点,赶紧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深灰色西服,设计简洁利落的白衬衫

    关键字:西装 白衬衫 手表

  点评:1991年,布拉德-皮特在女性题材影片《末路狂花》中“一炮而红”,从此一发不可收地在影坛创造着辉煌,看看这身装扮吧,深灰色西服,设计简洁利落的白衬衫,配合栗色的很有造型感的短发非常协调,腕间大大的金属链手表,凸显出男士的硬朗与最贵,就凭这身装扮,皮特想不红都难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很少见到皮特如此休闲低调的打扮

    关键字:T恤

  点评:布拉德-皮特有着俊朗的外形,据说拍戏时他希望大家多关心他的演技,少留意他的外表,也少注意他的绯闻。看看这身装扮,我们就知道此话并非空穴来风,可爱的字母图案T恤,上面还带有一个小小的心形,没有任何稀奇古怪的配饰,唯一慑人心魄的就是那双深邃的电眼,很少见到皮特如此休闲低调的打扮,值得肯定的是视觉效果同样不落人后啊。

爱吧】 【新浪女性吧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