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黄奕亮相威尼斯短裙不合“胸”频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1:4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黄奕黑白抹胸短裙亮相(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黄奕神秘的威尼斯礼服,终于在电影《荡寇》首映的当日揭开谜底。之前传言纷纷的“中国红”礼服并未出现,在中午发布会打“头阵”的是一款LV西装剪裁的及膝礼服裙,胸口点缀星星白纱小花朵,气质独特,柔中有刚,和黄奕在《荡寇》中所扮演的人物形象非常匹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衣服不合适在提衣服(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因为《荡寇》为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唯一一部入围的华语竞赛片,且黄奕又是片中唯一女主角,她的礼服从一开始,便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之一,也是各大国际品牌,竞相关注的焦点。在上海、北京、香港等地亲自试了2、30件全新礼服之后,黄奕首先确定的便是这款发布会礼服。“西装款的裁剪,非常立体、有线条感,露肩的设计,有一点小小的性感,又不至于太过,我第一次穿这件衣服,就已经不肯脱下了,非它莫属。”黄奕说。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