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修身外套胖美人告别减肥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00:29 新浪女性

  秋日来临,经过漫长炎夏滋生的脂肪尚未来得及消灭,能够遮掩的小外套立刻成为热门单品。只是,对于外套,我们总有着这样那样的疑问。事实上,就普通人来说,完美身材近乎于不可能的任务,穿得好看与否,最关键是要懂得如何将自己的身材“整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gness Deyn

  点评:腰腹位,绝对是脂肪堆积的重灾区,尤其是对于许多长期在电脑面前工作的白领来说,腰部脂肪绝对令她们深恶痛绝,再加上过完整个冬季,若不想被人误会成“有喜”,在未来得及修身前,选件能够遮盖腰部赘肉的外套才是当务之急的最佳选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安妮-海瑟薇

  点评:若你属于四肢纤细、仅仅只想遮盖腰间赘肉的类型,最简单的方法自然是选择A字形的外套,长度以刚及腰部为宜,再搭配吸腿裤,轻易将赘肉从视觉上消灭。

薇吧】 【新浪女性吧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