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霖兰高级定制时装品牌故事(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4:24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斜裁法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鱼尾裙

  “幸福到来” 霖兰风格

  铃兰花之所以会成为霖兰品牌创立的一个象征性灵魂源于它与时尚早前结下的不解良缘。铃兰是芬兰、瑞典、南斯拉夫的国花,在法国的婚礼上常常可以看到铃兰花的身影。送这种花给新娘,是祝贺新人幸福的到来,大概是因为这种形状像小钟似的小花,令人联想到唤起幸福的小铃铛吧!在友情交往中,铃兰历来表示“幸福、纯洁”的骄傲,“幸福赐予纯情的少女”等美好的祝愿。二十世纪初的两则小故事更赋予铃兰花特殊的含义,1895年演唱艺人麻耀尔(Mayol)受到带着铃兰花的女友简妮·高柯(Jenny Cook)的接待。而当天晚上,麻耀尔在会见女友时,上衣的纽扣眼上插上了铃兰花,取代传统上习惯用的茶花。1900年的五月一日,巴黎的高级订制裁缝师向他们的女主顾和女徒艺献上铃兰表示节日的问候。

  铃兰花自此引入时尚圈,并一度成为Dior最爱的花卉。Dior使用铃兰的小树枝作为特色装饰。模特儿的西装领口、腰间或胸前口袋都巧妙的缀以几枝清雅的铃兰花枝,代表着无尽的运气。1954年春季系列花踪处处,不少连身裙设计都纷纷绽放出艳丽的花卉图案。全身缀满精细铃兰花刺绣的连身裙灵感取材自1957年春天,Jean Cocteau及Madame Alec Weisweiller的动人故事。时至今日,此精美的图案在Christian Dior的产品中仍然俯拾皆是。1987年Christian Dior步入40周年志庆,品牌更以巨型铃兰花枝将整幢大楼覆盖。由此,铃兰花与时尚、高贵、典雅结下不解之缘。

  霖兰服装正如铃兰花一般能给人带来高贵时尚的奢华感,品牌创立以来,致力于打造华丽雍容的高级定制服装,但无论典雅奢华个性张扬的高级定制或是时尚简约的制服设计,霖兰时装都能力求做到满足顾客的需求。各式礼服,演出服,职业装是霖兰的主要经营项目,其他种类的服装,时装,休闲装,无论男女,无论年纪,也力争做到让顾客满意。霖兰服装品牌的运作有三个亮点:主打高级定制;时尚顾问;批量生产。

  在霖兰的个性世界里,将铃兰花幸福的脉络无限延伸,来自世界各地的上千种丰富而华丽的布料和配饰,加上高级定制,不仅仅是量体度身做一身合适的衣服,更是要让服装设计师打造能够展现出独特气质和动人魅力的专属服装。霖兰会为您时尚的人生再添亮丽的一笔,让您的人生从此更加徇丽多彩,感悟“幸福到来”吧!

爱吧】 【女友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