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星最爱穿法甩掉秋日赘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0:26 新浪女性

  天气虽然越来越冷,小象腿的女生只穿长裤的做法却也实在是太沉闷单调。选择短裙短裤虽然危险指数高了一些,但只要搭配得当,也可以穿出漂亮姿态,不用再羡慕别人衣橱里的漂亮衣服。小编为你总结了6种明星最爱的人气穿法,保管你将赘肉统统甩掉,打造百分百的回头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赖雅妍 俄罗斯风情尽显典雅

  长裤+长靴 轻松搭配修身美腿

  实穿指数:★★★★★

  保暖指数:★★★★

  饰有流苏的宽口靴带点俄罗斯风情,并且与带领的粗棒针披肩上下呼应,典雅之中将女人的一份美好慢慢传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杨采妮 马靴牛仔英气逼人

  长裤+长靴 轻松搭配修身美腿

  实穿指数:★★★★★

  保暖指数:★★★★

  磨白牛仔裤配上一双黑色马靴十分英武帅气,黄色的开领衫与丝质长围巾则更多女性柔弱气质,相辅相成也分外和谐。

爱吧】 【新浪女性吧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