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选择身材match的热门外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4:13 名品导购网

  秋天来临了,一件百搭的短外套除了可以御寒外,也可以穿出各种不同的造型。只是,明明是差不多的款式,为何有人能穿出名模风范,而你,却仅仅是个路人?究竟是身材不如人,还是眼光太差?跟随小编一起看看时尚达人如何穿衣的。

  腰腹位:绝对是脂肪堆积的重灾区,尤其是对于许多长期在电脑面前工作的白领来说,腰部脂肪绝对令她们深恶痛绝,,在未来得及修身前,选件能够遮盖腰部赘肉的外套才是当务之急的最佳选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内短外长遮住腹部

  七分袖、A-Line剪裁的双排扣短外套是经典的款式,多穿几年都不会过时。搭配度甚高,休闲时可搭配牛仔裤,若换成西裤或半身裙,也可直接穿进办公室。内长外短的叠穿法时髦休闲,不规则裁剪的针织衫正好可以遮住腹部的肉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五分袖外套显苗条

  宽松的舒适棉质衬衫搭配五分袖的短外套,是令身材显得苗条的极佳做法。格子情调是中性魅力之所在,蕾丝裙营造了秋日飞花般的华美。加上脚上夏日延续至秋天的罗马凉鞋,为整体增色不少!

鞋吧】 【凉鞋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