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 Hello Kitty新款T恤男女穿都好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5:05 新浪女性

  品牌Shinichiro Arakawa最新作对象是全球众多粉丝的Hello Kitty,将可爱Hello Kitty logo印上了T恤,新款T恤可男女合穿,以后男粉丝穿上街便不用怕别人大喊“岂有此理”,你穿了女友的T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hinichiro Arakawa与最新合作对象Hello Kitty的售价$680

  点评:标志性的Hello Kitty图案穿上身,你就是那个时髦的街头达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路出小头的 Kitty猫增添可爱之气

  点评:Hello Kitty的标志性logo红蓝字母H,非常大气,路出小头的 Kitty猫增添可爱之气。

爱吧】 【女友吧】 【新浪女性吧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