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一米五七豌豆美人穿出凸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12:04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va-Longoria

  身高只有157公分的“豌豆美人”--Eva Longoria,因绝佳的身材比例、巧妙的装扮技巧和美好的银幕魅力,屡屡被热捧为性感女皇。她诧叱在电影界、电视界、音乐界、运动界以及时尚界的大舞台上,自信而迷人。她颠覆了并不是只有身材高挑、修长美腿才是“性感”的传统定义,在这欲望都市中上演着Eva Longoria版本的性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绿色裹胸很休闲

  拥有墨西哥血统的拉丁美女Eva Longoria,在美人如云的娱乐圈迅速窜红更是证明了她充满分量感和高贵品位的个人魅力。漫天纷飞的流言是她的道具、无可置疑的美貌是她的砝码、这些丰富的元素碰撞在一起,无疑是推动她走向更加光明前程的原始驱动力。明快的色彩、优雅的款式,无须太多繁复的色彩堆积和夸张的裁剪,已经足够可以令Eva可以轻盈地游走在潮流的尖端,做最快乐的自己。轻盈中不乏层次感的装束,或率直干练、或妩媚迷人、或甜美娇俏,无一例外的勾勒着Eva不可比拟的性感灵魂。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