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秋日黑白灰色穿出迷人知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00:29 新浪女性

  黑白灰——带来惊喜的高级色, 经典的它们绝不等同于成熟,黑白灰的COOL感,是成熟或俏皮的造型变奏。给自己一身美服,一面背景,一种气质,一个表情。让黑白灰的经典包裹上唯美的外衣,穿出经典的知性味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灰色知性又贵气

  灰色知性又贵气

  点评:闪光质感的娃娃裙松松地垂下来,十分清新自然,配合vivian清纯的长相,尽显童真。胸前的蝴蝶结设计,能让熟女瞬间减龄,提升胸部丰满度,还能让视线上移,穿出完美3:7比例身材,装饰感及强的图案为简单的造型增色不少,巧妙传达独特优雅的品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灰色知性又贵气

  灰色知性又贵气

  点评:双排扣造型散发出中性的帅气与洒脱,腰带不会让宽松的衣服显的臃肿,精致而时尚。闪光的质感彰显明星气质,蓬松的上身及群摆加上收腰款式,让消瘦的张韶涵变的凹凸有至,曲线十分优美。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