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夏季碎花裙如何轻松穿入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0:21 新浪女性

  夏日街头总是充斥着飞扬的裙角与斑斓的色彩,碎花、流苏、草编、刺绣,这些标志性的元素伴随着一袭田园风情的裙装,充斥着整个夏日。 然而秋天很快来临,那些没穿够以及还没来得及穿的碎花裙,很多美眉依然不舍得早早放入衣柜,怎么办呢,今天就要教你碎花裙入秋穿搭方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粉嫩的草绿色,搭配同色系小衫

  这个秋天,T台也不忘碎花的倩影,粉嫩的草绿色,搭配同色系小衫,再戴一个大帽子,婉约而帅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碎花小裙外塔夹克小西装

  碎花小裙外塔夹克小西装,既有女人的成熟,又人女人的可爱个性,再搭配围巾以及灰色丝袜,轻松过秋冬吧。

爱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