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星和小白领都追捧的外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1:13 新浪女性

  秋风一起,小外套又要大派用场。虽说外套都带有西装的影子,模样差不多,可真要挑选出让你满分穿着的并不容易。而“百搭款”的小外套,魅力也不仅在于实用指数高,更在于它的变数,从明星到普通人,从窈窕美女到小腹带着游泳圈的你,都能收放自如,调节出完全不同的韵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混搭风潮今秋最IN

  百变搭配,自然就可随心所欲混着来,想拿去年的小外套直接套上身,肯定还是有些难度的。明星的搭配方式和细节处理上,绝对处处紧扣今年秋冬的流行热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经典小外套

  小外套作为基本款,款式设计受流行元素影响较小,每一季洋装设计都会随着流行而被刷新,纵使最经典的款式,明眼人也会从中发现细节的变化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