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星必买八款初秋热门外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00:34 新浪女性

  初秋绝对是外套的季节,到底选购什么样的外套才能在这个秋天变身时尚达人呢,八款绝对流行的款式立刻放送,让你绝对不会错过时尚,立刻拥有明星风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薛凯琪 长开衫成为混搭最佳

  长款针织开衫

  小编建议:长开衫只要随便披在身上就能有舒服随性的感觉,无论内搭长款或短款都相当合适,对身材也起到了很好的修饰效果,绝对是喜欢混搭风格的MM的不二选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玟 波莱罗式小开衫修身又美丽

  波莱罗式小开衫

  小编建议:李玟的这款超短款针织的小外套不仅可以御寒,还能最大限度地突出了她胸部和腰部的漂亮曲线。对自己身材够自信的MM可以效仿这样的穿法啊,即使在秋天还是展现迷人的线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