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女星10个着装坏品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9:28 新浪女性

  就算是明星,也有失手的时候,不过通常来说,她们失手的“恶形恶状”要比光鲜夺目的造型震撼得多,也更能达到娱乐民众的圆满效果。小编特别搜集的十大着装坏品味,也给我们不少启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灰色让腋汗无处可藏

  反面教材:深色的衣服让腋下的汗水格外明显,再美丽也会因此而尽毁形象。汗水的气味也会让别人对你敬而远之。大美女林志玲不巧穿了一件灰色的衣服,想必自己也很尴尬。

  避免措施:热天都爱出汗,美人也一样。所以,香水和喷腋下的止汗露一定要用。白天不要喷太浓的香水,把同事熏晕了,也是不礼貌的事。要让你皮肤的味道和香水的味道恰如其分地融合在一起,你走过,有淡淡留香才是最高境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章子怡 绑带设计造成勒痕

  绑带设计造成勒痕

  反面教材:今年2月的79届奥斯卡颁奖礼上,章子怡穿上了美轮美奂的Velentino晚装。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过于素净的头发、过于妖艳的妆容与过于妩媚的衣服不仅暴露了其平胸腰粗的缺点,背后的绑带设计更是形成勒痕。

  避免措施:绑带的服装虽然性感,但对身材要求也很高,如果平时注意运动健身,会让你的肌肉紧致起来,选择带子不那么细的款式也是正确的选择。

爱吧】 【香水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