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星装扮 穿好黑白灰最有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0:49 《都市主妇》杂志

  你可以选择绚烂艳丽,穿出炫耀秋日热辣活力;也不妨装扮地素净淡雅,恰如淡淡的荷香,如沐林涧清风。对话女星殷桃,为大家带来韵致天然的素然秋季心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些小而精致的蕾丝或者绣花装饰,这些细节可以在女人味上加分不少

  搭配Tips:一般要挑选做工、质地精良的单品,最好还带有一些小而精致的蕾丝或者绣花装饰,这些细节可以在女人味上加分不少。即使衣服稍有宽松,也不会觉得很粗糙。 纯天然面料的服装一般很容易显出庸懒感觉,所以挑选款式时一定要有一个以上的设计亮点,不用很夸张,但一定是精心设计,就不会太松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舒适主要在面料的选择

  搭配Tips:舒适主要在面料的选择。像纯棉、丝、麻这样的天然面料可以非常好的贴合皮肤,而且透气性好。在款式选择上,还是要求很有女人味的。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