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星瘦身装让你放心贴秋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0:23 新浪女性

  夏日的炎热实在让人没有食欲,秋天的凉爽让MM们再也无法拒绝美事的诱惑,既能保持身材又要放心贴秋膘,完美的瘦身单品帮你对应圆润身形的缺陷,又能提升时尚度,令你在完成时尚造型的同时巧塑身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吴佩慈 黑色马甲搭配白衬衫帅气又时髦

  休闲两件搭=层次感瘦身

  搭配建议:黑色马甲搭配白衬衫帅气又时髦,灰色的短裤更加凸现层次感,冷色系的混搭更能将修身的效果加倍,控制好短裤的长度是美腿的关键,露出2/3的小腿,让胖胖的小腿肚掩饰不见,腿部也能立刻加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na-R 异域风情的连衣裙更添柔美

  休闲两件搭=层次感瘦身

  搭配建议:异域风情的连衣裙在秋天最适合绽放女性的柔美气质,可爱的针织衫更加表现出复古的可爱味道,搭配时髦短靴更加流行。

爱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