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80后小美女时髦搭配自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0:40 新浪女性

  导语:80后的美女喜欢自拍,包包里除了有化妆包,手机,游戏机等,卡片机也是她们的必备品。无论走到哪里,都可以无拘无束的自拍。下面小编为你搜罗了一些包中不可缺少的东西,带上他们在身边,让你做个完美的淑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墨镜是耍帅的重要武器

  墨镜是今年流行的单品,虽然这是明星们喜欢用的东西,可是现在这个时代要酷又要时尚就要选择它,当然墨镜也可避免紫外线对眼睛的照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牌包更有明星范

  包包是出门用的重要物品,钥匙,手机等物品都会放在其中。选一款适合自己并且实用的包包并不容易。LV是每个女生的最爱,总有一款是适合你的品位。

爱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