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秋季针织衫7大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07:40 名品导购网

  初秋的必备当属针织衫了,针织衫可以搭出温柔的小女人感,简洁的干净气息,帅气的中性风格,百变却百搭的针织衫是你的衣橱中绝对不能缺少的单品。

  金秋的针织衫又有些什么变化和不同呢?小编带你逛逛百货,看看金秋的针织百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袖口的针织衫有塑身效果

  TYPE 1 大袖口针织衫

  韩式针织衫的代表作——大袖口针织衫。内搭一件衬衫或者一件高领,出入办公室也好,逛街休闲也好,都能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大袖口的针织衫通常款式比较长,遮住pp的长度有瘦身效果,灰色是非常知性的颜色,适合办公室OL穿着。下着紫色半透明长袜,增加存在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品牌:BASIC HOUSE 价格:498元

  藏青色的针织衫百搭度很高,大领口大袖口,内搭藏青条纹衬衫,非常合衬。不过胸口一定要搭配大大的长项链,不然一片的藏青会让你显得很沉重。下身搭配铅笔裤让膨胀感的上身平衡。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