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入秋短裤混搭长衫漂亮又显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4:29 太平洋女性网

  是不是大家都有这样的烦恼呢?面对着满满一橱的衣服却觉得自己总是缺一件衣服,其实不是自己的衣服少,而是没有好好运用衣服的巧妙搭配。想要用一件单品搭配出超级多的新鲜感?那就快来学习今天的达人lesson吧。用一条短裤就能搭配出适合秋天的6种甜美混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灰色的重复叠穿也能尽显甜美

  灰色的重复叠穿也能营造甜美无造作的混搭方法,配上温柔的紫色帽子,让你平淡而又暗沉的整体增添一抹鲜艳的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衬衫+灰色短裤更显优雅高贵气质

  衬衫配上沉稳的灰色短裤,更给人优雅高贵的感觉,亮点在于小物的运用让整体更加和谐,俏皮的贝雷帽就能改变没有活泼感的衣服。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