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09纽约时装周Calvin Klein品牌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5:14 新浪女性

  纽约时间2008年9月11日,Calvin Klein09春夏纽约成衣发布会如期举行。本次Calvin Klein的成衣发布,让我们看到了服装也可以像纸一样用折叠的方式穿在身上,轻薄的面料和丰富的肌理感,搭配巧妙的剪裁技术,让服装的立体效果格外抢眼。令我们感到做工精巧的还有许多错综复杂的拼接、领口处的褶皱。本季展出的服装大多为白色,却能丰富的展示面料的柔软与挺括、轻薄和厚重等丰富的形态。Calvin Klein (CK) 向来是细节完美主义的代表,极其简单但是非常实穿。本季的CK 完全沉静在一片冰冷的调色盘当中,衣服就如建筑般被剪裁的有棱有角,而长裙和上衣的肩部的皱褶细节就如折纸般有方向感和情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强调一种纯粹简单

  强调一种纯粹简单,轻松优雅的精神,这正是Calvin Klein对美的一种追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极简的色彩加上极简的剪裁

  极简的色彩加上极简的剪裁只是在褶皱的位置和纹理稍加处理却带给人无限的视觉冲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