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09纽约春夏时装周Marc Jacobs品牌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5:28 新浪女性

  纽约时间2008年9月8日,Marc Jacobs09春夏成衣秀在纽约时装周上演。本次时装秀共展出53套成衣,选择经典音乐“蓝色狂想曲”作为背景音乐,透过本次秀,我们可以看到狂野的草原风格、混杂中西方文化的艺术感觉、以及热门单品:编制帽、巨型首饰和绗缝手袋。此外,竞技风格的装扮在本场秀中也十分常见:有新泽西感觉的针织衫和棒球帽、各种闪光面料的摩登外套、长度在膝下的宽腿裤。多元的组合,方格,横条纹,闪亮印花硬缎,电光绸,都可以上身,在一个look里。单肩小上衣,走路生风的双层鱼尾及膝裙,铅笔裤。风情十足的歪戴小帽子,异国情调的中东包头巾。夸张的巨大耳环,吊坠,眼镜。包身的单色长连身裙。还有无所不在的缠绕的宽腰带。缠绕脚踝的wedges。当然每个模特手里都捏着不同手袋谢幕时,Jacobs说:“穿着的快乐就在于此。”Marc Jacobs很少让人失望。他每一季总另辟蹊径,创造或者引领潮流。秀台设计别致。长方形,垫高,四面以无数玻璃门环绕。反映镜中人。这一季是不按牌理出牌的万花筒,灵感源于百老汇和好莱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rc Jacobs少见的单色身影

  Marc Jacobs少见的单色身影,少了一些混搭的艺术感觉多了一些梦幻与经典只是简单的一席黑色就轻易征服了世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复古高腰的鱼尾裙

  复古高腰的鱼尾裙设计把线条轮廓调整到最佳,裙间的亮片有如鱼鳞一般绚动人的目光值得一提的是手间混搭的豹纹包狂野的草原风格。

时装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