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学纽约街头风格做混搭型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6:21 新浪女性

  在09春夏纽约时装周期间,在这一个多星期里,汇集了世界各地的最重量级的设计师、国际名模、时尚媒体、顶尖级百货公司的买手等等,这是一场盛大的时尚派对,是一个最盛大的派对,除了T台上的fashion show,一线时尚从业者的off runway "show"也是此期间最值得期待的事情。她们或将新一季的潮流穿着在身,或自己重新搭配出暂新的风格,今天就让我们感受当下纽约潮人们的穿着风格,做一个混搭型人。并为你推荐穿出纽约风格着装的必备单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70整身装扮很混搭又很和谐

  整身装扮很混搭,又很和谐,很正的上装与鞋子,加入了一个大大的动物造型的包包,红色裤袜的加入,为整身低调的色彩起到了提亮的作用,非常值得大家学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约街头的色彩女郎装扮

  纽约街头的色彩女郎装扮,有反串的效果,很CUTE,很可爱,色彩丰富的下装,搭配白色T恤,一条COLORFUL的头箍,呼应主题。

爱吧】 【时装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